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内江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传承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1 10:53:41 来源:甜城桑榆

huanhangfutihuan

  9月17日,内江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成都市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传承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png

  市委老干部局一行首先来到建川博物馆“中流砥柱”四个大字下,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重承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抗战老兵手印广场、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等,认真聆听了每一个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

  

  在接下来的活动讨论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苟世斌同志谈到,革命先辈为救民族于危亡,不怕牺牲、坚决斗争的精神,值得我们敬重和学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应增强我们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强化我们对离退休干部的崇敬之情,我们一定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从严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