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三项建设/文章阅读

资阳市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2020-09-14 10:07:05 来源:资阳枫叶正红

huanhangfutihuan

  近日,资阳市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全市近70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图片.png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赖明作开班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尹英主持开班仪式。

  

  赖明同志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水平,带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抢抓新机遇、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助力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和推进资阳高质量发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委党校副教授张永清、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田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怀庄、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天华等作为课程主讲人,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城乡基层治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相关内容,也有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如何用好手机微信等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通过两天的学习,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标,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明确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基层治理的方式和途径。

  

  参训的书记(委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及时向支部党员们传达本次培训的精彩内容,做好党支部建设,用实际行动为推动资阳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