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收看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

2020-09-10 10:42:09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9月4日下午,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绵阳市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

  图片.png

  全面做好宣传引导

  

  通过借助“银发助理”微信群、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QQ群等平台,书面通知和电话追踪等方式督促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同时利用“厅级离退休干部联系服务群”“绵阳老干部之家”微信公众号预告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做到宣传引导全覆盖。

  

  及时组织收看学习

  

  市委老干部局带头做好观看学习,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局机关集中观看学习,其他离退休干部在家通过手机学习。江油市、盐亭县、市委办等县(市)和市级部门通过帮助老同志手机观看、集中观看等方式做好组织收看工作。

  

  全市收看反响热烈

  

  在收看后,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反响热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绵阳市文联退休干部陈竖琴说:“通过在线学习后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解更加深入,尤其是对第四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第五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感触很深,因为这么多年的经历深切体会到我们的党是在切切实实地兑现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承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绵阳市住建委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张军说:“通过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在线学习讲座,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方略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中国迎接世界剧烈变化的挑战更有信心,我们相信,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会越来越好。”绵阳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老干部局原局长周茂龙说:“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线学习辅导很及时很务实,收获体会大,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全市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