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阅读

山西太原成立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

2020-09-08 09:49:50 来源:太原组工

huanhangfutihuan

  山西省太原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日前成立,并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忠保出席会议,代表市委对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成立表示祝贺,强调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优势的重要举措。

20200908094916.png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有关文件,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目前,太原市有2.3万多名离退休干部党员、341个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约占全市党员总数的13%、全市党组织总数的3.3%。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成立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强化系统谋划,健全组织体系,建强专业化队伍,扎实开展工作。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持续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党的全面领导落实落细,确保离退休干部安心暖心舒心、余热生辉,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