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眉山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2020-09-08 09:33:16 来源:眉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之际,9月3日,眉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2个慰问组,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贺建文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市本级服务管理的抗战老同志刘秀石、张居平、郭炳文、童家俊,感谢他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png

  “看到如今的中国国富民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也感谢党和政府不忘我们这些老同志,经常关心我们,真的很感谢!”95岁的刘秀石已经卧病在床,看到市委老干部局一行人的到来非常感动。病床前,贺建文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抗战老同志的关爱和问候。感谢老人为抗战胜利和新中国成立所作的贡献,并详细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刘秀石的家属表示会悉心照料老干部的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

图片.png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吕崔燕与张居平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聆听老同志的从军经历及革命战斗故事,共同回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和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愿张老身体康健,幸福快乐,春秋不老,松鹤长青!

  

  贺建文同志表示,各位老同志是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亲历者,是中国抗战胜利的见证者,是中华民族伟大抗战精神的传承者,是新中国建设的奉献者,他们身上体现出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和必胜信念,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全市各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抗战老同志,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提供更多个性化多样化亲情化服务,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