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首场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将于9月4日下午3:00开播!

2020-09-03 09:43:15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全省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省委老干部局将举办首场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

  

  首场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将于9月4日(周五)下午3:00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直播,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首场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结束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可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回看学习。

  

  首场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由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同志作“打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三把钥匙”专题讲座。

4393.jpg

收看方式(两种方式)

  

方式一

  

  第一步: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

天府晚霞.jpg

  第二步:进入后,点击左下方“云课堂”,就可以在线学习啦!

  

方式二

  

  第一步: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上方海报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二维码.png

  第二步:进入后,点击下方“进入直播”,就可以在线学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