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20-08-28 09:51:24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8月25日,绵阳市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出席会议并向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全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0828095057.jpg

  元方同志对离退休干部为绵阳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前所未有的冲击和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经济稳定复苏稳步向好,科技城建设取得新进展,城乡区域发展更加协调,改革开放纵深推进,社会民生持续改善,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元方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绵阳建市35周年、科技城建设20周年。特别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继作出安排部署,开启了绵阳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副中心城市的新征程。我们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聚焦成渝地区“一极两中心两地”目标,围绕“四个发展定位”和“四个主攻方向”,大力实施“八大行动”,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经济稳定增长,切实筑牢产业发展支撑,加快建设新时代科技城,促进城市建设再上台阶,提高保障改善民生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树高千尺不忘根,饮水思源不忘人”。元方同志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绵阳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将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让大家共享全市改革发展成果,安心养老、颐养天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献计献策,为推动绵阳发展行稳致远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