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阅读

甘肃酒泉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8-27 11:28:37 来源:酒泉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回顾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红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市干休所、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市干休所、老干部活动中心分别对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作了点评。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老干部业务工作、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规范细致,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老年大学项目进展顺利,正能量活动有序开展,单位规章制度更加健全完善,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干休所、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自觉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团结协作,做到人人讲政治、人人讲担当,推动了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议强调,下半年,局、所、中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突出目标导向,对照市委要求,对照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加强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继续抓好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夕阳风采”APP安装使用率和两个微信公众号的关注率,组织好参观考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走访慰问等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的满意度;要积极推进市干休所、老干部活动中心、酒泉老年大学机构整合,谋划新建酒泉老年大学教学楼功能区划、功能室设置、设施设备购置及老年大学建成后运行等事宜,做好老年大学项目完工后验收、交付工作,力争新建酒泉老年大学早日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廉政教育,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格局;要统筹做好机关党建、精准扶贫、综治普法、统战、共驻共建等工作,切实把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