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南充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提升职业素养、 锤炼工作能力”培训班

2018-12-19 11:17:59 来源:南充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为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人员履行岗位职责能力和工作水平,锻造一支有素养、有激情、有能力的老干部工作队伍。近日,南充市委老干部局集中利用两天时间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一期“提升职业素养、锤炼工作能力”为主题的工作培训,局机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及聘用人员参加了培训。

  111111.webp.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西华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江和市委机关服务中心会务组负责人授课。刘长江以“融入团队、追求卓越”为题,围绕“何为团队及团队精神,融入团队、追求卓越”主题,通过大量案例,阐述了工作中如何确立人生目标、大雁精神的启示、团队特征、团队和群体的区别,以及培养信任感、建立良好人际关系、融入团队增强执行力等。刘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有趣的语言、激情飞扬的情绪,感染了大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之后,市委机关服务中心会务组负责人围绕服务人员仪容仪表仪态礼仪,以及会务服务会前筹备、会中服务、会后整理,对音响、灯光、空调、座牌、话筒摆放、会标悬挂、茶水准备、材料分发,以及参会嘉宾和领导的引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亲身示范,同时,结合实际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大家表示收获颇丰。

  22222.webp.jpg

  会后,南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红卫表示,这次培训,内容设置上既有专题辅导,又有交流研讨,还有操作演练,达到了科学性和实用性的统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聘用人员周建说,通过培训,明白了不管是会务服务,还是平时工作,都要有完整的链条和规范,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协作合作,才能保证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以优质的服务赢得老干部和领导的信任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