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广安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08-17 09:47:33 来源:小平故里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8月7日上午,广安市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作工作通报,市委副书记赵波主持通报会。

20200817094650.jpg

  曾卿在通报中指出,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重大部署,审议通过的《意见》和市委书记李建勤作的说明,是对广安过去工作的接续和延续,是对广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深入思考、长远谋划和系统集成,为广安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在新时代实现更好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

  

  曾卿围绕市委《意见》总体框架,向大家通报了市委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工作的考虑。

  

  曾卿在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今年以来,广安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市经济运行总体正常,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按照“查漏补缺、巩固提升”要求,做好“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全市脱贫攻坚有望圆满收官。大力实施城市提质和乡村振兴“两大工程”,城乡面貌持续改观。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办区域性最好的教育、办区域性最好的医疗、办区域性最好的养老成效明显,460万广安人民越来越充分、越来越直接享受了发展成果。扫黑除恶、禁毒防艾、社会治安等工作有序推进,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曾卿表示,当前广安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曙光在前的关键期,相信有市委的正确领导,有已经形成的良好政治生态,有真干事、干真事的浓厚氛围,通过大家一起埋头苦干、拼搏奋斗,广安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各位老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广安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宣传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广安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