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实践探索/文章阅读

畅谈改革开放新成就 建言经济社会新发展

2018-12-18 11:07:40 来源:自贡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以来,荣县县委老干部局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系列调研访谈活动,引导老干部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111.webp.jpg

  老干部参观调研陶业发展

  22.webp.jpg

  老干部在玉章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333.webp.jpg

  老干部参观民办养老机构

  

  一是组织老干部代表到吴玉章故居、小井沟水库、明峰陶业、民办养老机构等实地参观调研,让老干部深切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农业农村、水利建设、民营企业和养老事业等方面的巨大发展变化。二是组织全县老干部分组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开展专题座谈会,让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变化,点赞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老干部们提出了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道德教育、重视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意见30余条。三是广泛征集老干部关于点赞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诗词、书画及摄影作品,举办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的宣传专栏。

  444.webp.jpg

  老干部座谈调研老年事业发展

  555.webp.jpg 老干部兴趣小组专栏

  

  在活动中,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中国的又一次伟大革命,其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改革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要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化解来自各方面的风险和挑战,需要进一步的深化改革来解决。老干部们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