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时政资讯/文章阅读

点赞!四川通报表扬5个国家级开发区24个省级开发区

2020-07-30 10:40:10 来源:四川新闻网

huanhangfutihuan

  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发改委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为激励先进和营造开发区竞相发展良好氛围,经四川省政府同意,决定对2020年全省开发区综合评价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的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5个国家级开发区、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24个省级开发区予以通报表扬。

  

  开发区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近年来,全省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创新,成为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区域协同发展的主阵地、全面开放合作的主平台、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力军。

  

  2020年全省开发区综合评价考核优秀名单

  

  一、国家级高新区(2个)

  

  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二、国家级经开区(2个)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海关特殊监管区(1个)

  

  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

  

  四、省级开发区(24个)

  

  (一)成都市和7个区域中心城市(14个)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都锦江工业园区、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都青白江经济开发区、成都台商投资工业园区、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峨眉山经济开发区、绵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宜宾南溪经济开发区、四川南部经济开发区、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二)其他市(州)(10个)

  

  攀枝花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岳池经济开发区、四川广元朝天经济开发区、四川射洪经济开发区、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荣县经济开发区、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