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2020-07-27 11:43:05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7月20日下午,成都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委、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省委、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老干部工作领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勇担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努力为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夺取“双胜利”凝聚智慧和力量。

  

  要通过召开情况通报会、老干部巡回宣讲、网络平台信息推送、老干部“微党校”授课、内部刊物刊载、专题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同向发力,大力开展多维立体宣传宣讲,向广大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有序推进,切实抓好落地落实。局系统要聚焦“一极两中心两地”目标定位,结合机构职能职责,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研究细化落实举措,使学习宣传贯彻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实践。

  

  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检视工作,对标对表、挂账销号,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局系统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较真碰硬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