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资阳市安岳县举行老干部2020年知识竞赛

2020-07-23 09:55:26 来源:资阳枫叶正红

huanhangfutihuan

  近日,资阳市安岳县老干部局举办2020年安岳县老干部知识竞赛。全县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以及安岳县2019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获得者,共8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640.png

  活动中,老干部们通过抽签,分为3个队参加比赛。比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健康养生、疫情防控等内容。

  

  比赛中,台上选手全神贯注,台下队员跃跃欲试。必答题环节中,老干部们思路清晰、自信应对;抢答题环节中,老干部们分秒必争、眼疾手快;风险题环节中,老干部们才思敏捷、勇于挑战。活动中,还对安岳县2019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进行通报表扬。

  

  通过知识竞赛,展示了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老干部主动学习特别是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进一步形成了以赛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