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银晖闪耀·广元老干部大讲堂”正式开讲!

2020-07-23 09:54:21 来源:广元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7月17日,由广元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银晖闪耀·广元老干部大讲堂”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正式开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孙新华和5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大讲堂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成保作专题辅导,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姚志刚主持活动。

  

  今年首场“银晖闪耀·老干部大讲堂”以解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李成保同志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核心内容,从如何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结果导向等角度对“两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老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永葆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安定等作出新贡献、传播正能量。

  

  姚志刚表示,从7月起,将持续开展“银晖闪耀·广元老干部大讲堂”活动,邀请老领导、老干部以及专家学者授课,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宣讲、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等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好平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