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内江市离退休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反响热烈

2020-07-22 11:45:28 来源:甜城桑榆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内江市委老干部局通过在离退休干部中印发纸质学习资料、推送电子学习文件、召开理论学习会等方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积极引导老同志在政治理论学习微信群中讨论学习感想,分享学习心得。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越是形势复杂严峻,越是任务艰难险重,越是需要科学理论的光辉指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我们提供了一部可以全面准确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专著,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全景呈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时代变局的深刻洞察、对国家治理的深入思考、对事业发展的谋篇布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立场、科学的工作思路、强烈的责任担当,对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原原本本地读、认认真真地学、反反复复地悟,深入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内江推进“四城同创”、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