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反映情况通气会

2020-07-22 11:42:18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7月16日,绵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反映情况通气会,牵头组织市纪委机关、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15个市级部门工作人员,对前期收集的14条老干部重要意见建议、诉求和涉老民情民意进行了共同商议讨论,并根据职责划分协调相关单位就老同志提出的建议诉求进行书面答复。

  

  绵阳市委老干部局多年来坚持每季度从全市各地各级部门(单位)收集老干部提出的重要意见建议和合理诉求,对老干部的重要意见建议和合理诉求按政策依据予以推动解决,对需当地党政或管理单位重视的,及时通报责任单位;对需市委市政府重视的,经归类整理后及时报市委市政府;对条件不成熟难以及时解决的,督促各相关单位做好解释疏导工作。

  

  下一步,绵阳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抓好老干部反映情况答复的牵头汇总工作,大力协调15个市级部门推动相关工作,确保在7月底前给提出意见建议的老干部以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