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审计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0-07-06 09:32:11 来源:省审计厅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6月30日,省审计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通报今年上半年厅主要工作,以及上次座谈会所提意见解决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0931_2.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主动回应老干部关切,及时研究解决老干部反映的相关问题,厅各有关单位按照厅党组要求,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今年1月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老干部们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有关要求,积极响应、率先垂范、主动支持,为全厅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引导和保护好老同志的政治热情,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在服务大局中提升站位、在求真务实中提质增效、在开拓进取中激发活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要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把他们的所能所愿与审计事业所需所盼有机结合起来,激励他们继续为审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