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市长何树平“七一” 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2020-07-06 09:28:33 来源:盐都老黄牛

huanhangfutihuan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927_1.jpg

  范波十分挂念老同志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先后看望了国书麟、胡泽轩、高先敏等老同志,与他们拉家常、聊发展,他说:“老同志们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自贡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市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也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希望老同志们多提意见、多献良策,继续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把自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同时,范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带着责任和感情,更加积极主动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0928_1.jpg

  何树平先后来到老同志程一爽、张士林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当前,我们正聚焦‘三抓联动’,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强化统筹兼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紧盯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脱贫攻坚战抓紧查漏补缺,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战,抢抓战略机遇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些工作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指导,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注自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监督提醒、支持帮助,共同推动自贡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