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老干部局举行省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2020-07-03 10:33:59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综合调研处

huanhangfutihuan

  6月11日,省委老干部局在成都举行省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85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罗卡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韩宏亮教授应邀为参加学习会的老同志作了题为《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几个重要问题》的专题辅导。

  

  学习会强调,要把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老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老同志表示,回去以后,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干部的新风采,持续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