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广元市苍溪县举办离退休干部退休生活报告会

2020-07-01 09:31:02 来源:广元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广元市苍溪县委老干部局举办了“梨乡夕阳大讲堂·我的退休生活报告会”,全县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白鹤乡副县级退休干部李朝秀同志以《不忘初心至诚为民 退而不休扎根基层》为题,讲述了自己退休后担任原星火、喻李、白鹤、鹤仙等三村一社区的联合党组织书记,带领三村一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狠抓农村基层治理、产业发展,以及深入产业园区做义工,积极为白鹤乡新店子旅游景区和苍溪洋甘菊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的经历。

  

  县农业农村工作局退休干部李德元以《退而不休 发挥余热报家乡》为题,讲述自己退休后选择回到家乡运山镇龙井村,发挥自己种植业技术专长,示范带动村民夯实雪梨产业、发展猕猴桃产业,助农增收,同时开设夕阳坝坝讲堂带头传播中华美德孝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促进村风文明的事迹。

  

  报告会事迹感人,催人奋进,引来全场老同志的阵阵掌声,苍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罗映辉对两位老干部的精彩报告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求全县离退休干部要以身边老同志中先进典范为榜样,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苍溪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