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时政资讯/文章阅读

速读!四川2020年高考将这样评卷和查分

2020-06-23 11:42: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huanhangfutihuan

  7月7日,高考在即,四川2020年高考将如何评卷和查分?6月22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相关内容供考生了解。

  

  据悉,全国统考和省级统考各科全部实行网上评卷。考生成绩由考生自行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并打印本人成绩单。考生还可以通过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四川教育发布”、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

  

  对成绩有疑问需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于7月25日12∶00前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登记。成绩复核结果由招生考试机构逐级通知考生本人。

  

  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5日17∶00,其余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9日12∶00,专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在8月5日12∶00。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9日12∶00。

  

  全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应认真阅读有关高校招生章程以及我省公布的招生规定、招生计划,按有关规定和要求选择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填报志愿并提交确定,填报截止时间后,所填志愿一律不得更改。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志愿填报的,视为自愿放弃。考生应妥善保管自己的上网登录账户密码。

  

  关于考试安排、志愿设置等,可点击链接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bN3xvBFg0z3FLHXvus9bYQ

  

  (记者 文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