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2020-06-22 10:37:16 来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6月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视频。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委托,周光林同志对离退休支部的老同志表示慰问,对全局老同志在疫情期间积极支持抗疫、踊跃捐款表示感谢,并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周光林同志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功能,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持续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将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二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用,引导广大老同志助力经济社会建设,积极为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为老同志开展健康有益活动提供保障,认真落实老同志各项政治、生活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离休支部,退休一、二支部书记委员;人事教育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