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研究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老干部工作

2020-06-18 11:24:54 来源: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近期印发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老干部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决定决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及时制定防控工作计划,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委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时刻保持清醒、严防懈怠,精准掌握情况、加强防护提醒、健全管理台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制度机制为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按照总体要求如期完成年度任务。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要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安排,继续组织老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党建,积极开展网上学习交流,适时开展部分离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