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泸州市、内江市与重庆市永川区、荣昌区举行老干部工作共建合作交流会

2020-06-16 11:38:10 来源:酒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6月11日下午,泸州市委老干部局、内江市委老干部局、重庆市永川区委老干部局、重庆市荣昌区委老干部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调发展老干部工作共建合作交流会在永川区委老干部局召开。

  

  交流会上,大家分别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党建、精准服务管理、助力城乡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就老干部工作共建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下一步合作方向。

  

  会议指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是老干部工作部门的重要责任,四个市(区)地缘相邻、人文相亲、经济相融,要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心大局,进一步加强四个市(区)老干部工作的交流合作,积极构建“工作互学、资源互享、调研互动、活动互办、服务互助”的协作发展新格局,推动老干部工作协同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为促进区域联动、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