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离休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2020-06-15 11:46:45 来源: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huanhangfutihuan

  6月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离休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会议由94岁高龄的党支部书记杨满喜主持。在组织学习完有关内容后,杨满喜同志带头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生活见闻,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和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

  

  老党员们围绕学习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交流感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优势和作用,坚持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争当“两会”宣传员,争做推动机关事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踊跃支持者、积极参与者。

  

  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