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0-06-10 13:13:45 来源: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6月5日,省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会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去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抗疫斗争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显著成效,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省老干部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好学习,发挥好示范作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全省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学习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治蜀兴川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持续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奋力推动新时代全省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罗卡、魏华、刘亚冰等同志在学习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