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老干部热议全国两会

2020-06-01 11:12:57 来源:嘉州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以来,乐山市广大老干部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积极畅谈心声,共同憧憬美好未来。

  

  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李渡:我坚决拥护全国人大涉港国家安全立法,这具有紧迫性和必要性,立法从根本上是为了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也充分体现了维护涉港国家安全的信心和决心!香港稳定,香港人民才能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

  

  峨眉山市政协退休干部杨正全: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利益至上的执政为民理念,既抓疫情防控,又抓经济社会发展。我深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孙加荣:两会报告突出民生,把全面脱贫,复工复产摆在重要位置,财政政策积极有力,货币政策更加灵活适度,充分体现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思想。

  

  五通桥区委退休干部陈淑珍:政府工作报告传递的“六稳六保”,指明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目标,给了我们信心和力量。《民法典草案》的审议,反映了人民意愿,维护了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意义重大。我们深信,两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祖国将更加兴旺,人民将更加幸福,生活将更加美好。

  

  五通桥区政协退休干部李发清:李克强总理强调要提高复种指数,提高稻谷收购价格……14亿中国人的饭碗我们有能力也务必牢牢端在中国人自己的手中,这不仅是广大农民的呼声,也是14亿中国人的心愿。

  

  五通桥区武装部退休干部张进堂: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推动国防科技创新发展,完善国防动员体制,始终让军政军民团结坚如磐石,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开启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报告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军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