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委老干部局三举措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2020-05-29 10:45:04 来源:嘉州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近期,乐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通过三项措施着力推动信息宣传工作。

1.jpg

  一是种好“责任田”。对照信息宣传工作年度计划,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高效发挥信息宣传工作小组和骨干队伍的作用,加强对区县和市级部门的指导,坚持年度评优、季度通报、每月小结,形成全市上下整体推进的合力,确保信息宣传稿件的报送量和采用量稳中有进。

  

  二是锻造精品质。完善信息宣传平台,办好《工作情况交流》和《信息专报》,坚持每天更新“嘉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突出一个“精”字,把好“进口”关,严格报送、采编、审核程序,提高稿件质量,增强可读性和吸引力。拓宽信息“出口”,主动向“天府晚霞”“四川机关党建”“乐山党建”“乐山日报”等平台推送信息。

  

  三是扩大覆盖面。对全市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学习使用“离退休干部工作”“天府晚霞”“嘉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进行再部署,扩大覆盖面,老干部工作者带头关注、带头点赞和带头转发信息,“手把手”教会广大老同志阅读、点赞和分享信息,确保学好、用好中央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和省委老干部局“天府晚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