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广元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21 09:40:54 来源:广元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5月18日,广元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孙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向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全年信息宣传重点、职责及任务,以及严格信息宣传审核把关制度、实行目标考核制度等要求。

  

  “工作出信息,信息促工作。”孙新华同志指出,撰写信息的过程是对工作的深度思考,抓好信息宣传与做好工作是相辅相成的,要打开思路,善于发现工作中值得总结、值得宣传的地方,树立全员信息员的思想,通过内部培训挖潜提能、加强考核强化目标导向等,切实解决好“不能写、不敢写、不愿写”的问题,变被动为主动,从量变到质变,大力推动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提升。

  

  孙新华同志强调,局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每月梳理信息宣传要点,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市级各部门、各县区老干部工作部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组织动员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和引导老干部关注、学好、用好中央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和省委老干部局 “天府晚霞”微信公众号工作作出安排。

  

  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