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自贡市贡井区委老干部局传达省两会精神

2020-05-19 10:11:15 来源:盐都老黄牛

huanhangfutihuan

  自贡市贡井区委老干部局利用网络、微信等多渠道向老干部传达全省两会相关精神。

  

  全省两会期间,明确专人负责密切关注两会动态,充分利用网络图说、vlog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及时向老干部们分享两会进展。老干部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这个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省两会的召开为下一步两手抓两不误指明方向和路径,让老百姓充满期待与斗志,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一定可以共克时艰、巩固经济良好态势。

  

  省两会报告刊登出来后,区委老干部局立即组织学习,结合官方平台解读,提取老干部们关注的重点信息,借助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开启“小刘说两会”系列网上微课堂。积极为老干部转播两会资讯,一同学习领会两会报告重点,开展双向互动,组织两会报告的微讨论,努力做到隔离不隔情,让老干部们充分体验到两会盛况,感受省委省政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大决心和有力举措,受到了老干部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