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四川省130余名老干部工作者到成都参观调研,大家感受最深的是……

2018-12-03 15:05:41 来源:中共成都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huanhangfutihuan

  11月29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党员和参加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办公室主任暨综合调研工作骨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共130余人,来到成都市规划馆和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参观调研,实地感受四川、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参加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叶雪梅陪同。  

  

  

  在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全体同志听取了研究院负责人对研究院建设情况、主要科研方向以及重大研究成果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国际高端人才引进情况和促进能源产业国际合作情况。

  

  在成都市规划馆,“历史看成都、名城保护、现代成都、新时代新天府、乡村振兴”等各个主题展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城市规划短片和城市规划沙盘模型,使全体同志全面了解了成都的历史沿革、老城复兴、城市更新、生态环境保护、创新创业发展、交通规划建设、地下空间利用、特色小镇建设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成都在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中,“主干”辐射带动作用明显,为全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拓宽了视野,回去后一定要把此次参观的所见所闻和感受,传递给身边的同志,结合当前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要求,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系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