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国资委召开企业老干部工作会部署2020年工作

2020-04-24 10:37:38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老干部工作水平,推进工作落地落实,4月17日,成都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企业老干部工作会,市属企业及部分央属在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计58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全省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老干部局2020年工作要点》,并就老干部工作有关政策及“蓉城金秋”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应用进行了专题培训。

  

  就做好2020年企业老干部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特别是用心用情、精准细致做好离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一人一策” 精准服务落地见效,尽最大努力解决老同志的困难和需求。要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党员工作室、老干部活动中心等阵地作用,引导广大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在创新服务内容、服务载体和服务形式方面主动超前做好“蓉城金秋”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推广应用工作,特别是要以“创新提能年”为契机,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的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按照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的工作思路,真情关心老干部,真心理解老干部,真诚帮助老干部,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做好企业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常学常新。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纷纷表示将加大工作力度,把关心关爱老同志落实到超前服务、亲情服务上,积极引导老同志为企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共同推动全市企业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