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与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陈竖琴座谈

2020-04-17 10:01:18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4月15日,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与绵阳市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的市文联退休干部陈竖琴亲切座谈。

  640.webp.jpg

岳勇代表市委向陈竖琴表示热烈祝贺

  

  岳勇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干部们工作经验丰富,党性原则强,对社会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全市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发挥正能量,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陈竖琴同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既是对陈竖琴同志长期以来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奋斗奉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的鞭策鼓舞。

  

  岳勇希望陈竖琴等全市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以身作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特长和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为推进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岳勇要求,市委老干部局等涉老部门要切实传递好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重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座谈中,陈竖琴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作用、做好表率,继续为全市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