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深化拓展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系列活动

2018-11-30 09:46:54 来源:乐山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系列活动,近日,乐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地厅级实职离退休干部调研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并组织座谈。

  1.webp.jpg

  乐山市应急办主任李银忠向老干部们全面介绍了心连心服务中心建设背景和运行机制。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勇等陪同。

  2.webp.jpg

  在一楼大厅实际操作各类自助设备

  3.webp.jpg

  在二楼大厅了解坐席功能设置及分工

  4.webp.jpg

  在三楼应急指挥室观看心连心服务专题片

  

  在心连心服务中心调研期间,老干部们纷纷称赞乐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民之所需、想民之所盼、解民之所困,充分整合全市相关资源,建立这个服务民生与应急处置相结合的综合平台,充分实现了全市的资源共享、数据共享、信息共享。

  5.webp.jpg

  调研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们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充分抒发各自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之情,由衷赞美改革开放以来日益强盛的祖国。

  6.webp.jpg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家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农业税取消、4G通讯手机普及、高铁时代到来……城市、农村变化巨大,改革开放成就伟大!我们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支持乐山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7.webp.jpg

  市政协原副主席杨万明:“1953年来乐山时,城市只有几万人口,现在各方面发展变化都让我天天开心。感谢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爱护,我们都要保重身体,在能力范围内,争取为党和国家再出一份力。”

  8.webp.jpg

  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张海波:“在民族地区,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更加显著。从前很多人每顿都只有少量的玉米、土豆充饥,现在已经没有人吃不饱、穿不暖,易地搬迁、彝家新寨好政策落实落地,现在已看不到茅草蓬蓬。从前我回一次家至少步行25华里,现在村村通公路,又有连户路,而且都硬化了。工业、教育、医疗、卫生发展进步很大,特别是生态环境方面,乐山很快就能见到成效,真正变成金山银山。感谢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感谢乐山市委市政府对民族地区的关爱!”

  

  江山如画,岁月如歌。座谈会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老干部们纷纷以书面的形式,认真填写调查问卷,继续表达对改革开放的深刻认识和热烈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