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眉山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3:04:50 来源:眉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眉山疫情防控工作也进入紧要关头,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到社区,急需政治素质高、执行力强的党员干部参加一线防控。眉山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成立由局长贺建文同志任队长、17名党员主动报名参加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下设5个小组,每个小组每天轮流到社区参加一线防控工作。

  

  连日来,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奔赴防控一线,发扬能吃苦、善战斗的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640.webp.jpg

  一是做好登记检查,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二是入户开展排查,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党员干部主动上门对居家隔离人员测量体温、运送生活物资,切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防控工作。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党员干部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控。

  

  局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一线,紧紧依靠群众,科学应战、齐心奋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老干部工作系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