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广元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0-01-23 11:37:37 来源:广元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1月16日,广元市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55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岩辞同志专题汇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菲对全市老干部工作予以肯定,对贯彻落实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王菲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全市“过紧日子”的情况下,为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实给予了全力支持保障。

  

  王菲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二要加强宣传。深入挖掘宣传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引导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正能量,永葆政治本色。三要支持老干部发挥作用。全市老干部老同志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党委党组要重视发挥老干部老同志优势和作用,把这支队伍的活力和力量激发出来。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一以贯之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切实推进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要发挥有效作用,把党员离退休干部组织好、团结好。市委老干部局要认真研究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体制机制等问题,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切实担当尽责,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