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泸州市召开2020年厅级实职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春茶话会

2020-01-23 11:33:38 来源:酒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1月18日,2020年厅级实职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春茶话会在泸州市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刘强向厅级实职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给予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会议。

  640.webp (1).jpg

  会上,刘强向厅级实职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强表示,过去一年,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的结果,更是老同志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希望老同志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刘强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主动对接重庆永川、荣昌、江津等地区,落实好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抢抓机遇、创造机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大商,始终围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任务,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市将更加注重和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座谈中,厅级实职离退休干部高度评价了泸州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全市的发展,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