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举行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暨迎春茶叙会

2020-01-23 11:31:41 来源: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huanhangfutihuan

  1月16日上午,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暨迎春茶叙会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酌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并向全局离退休人员通报了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开展情况。

  640.webp.jpg

  李酌强调,2019年,全省广电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好的成绩,特别是抓主题主线宣传氛围浓厚、抓主题教育出实招见实效、抓脱贫攻坚惠民利民便民、抓“一节一奖一会”出新出彩、抓智慧广电和视听产业成果丰硕、抓IPTV专项整治担当作为。2019年取得的这些成绩,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广播电视工作接续奋斗、开拓传承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广播电视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

  

  会上李酌局长代表局党组、局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以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保障、作用发挥等工作,推动局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分管领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应龙主持,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黎万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静出席会议,局离退休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