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四川省财政厅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

2020-01-23 11:30:04 来源:四川省财政厅

huanhangfutihuan

  1月16日上午,四川省财政厅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炜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及2019年全省财政工作情况,并代表厅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蓉厅党组成员、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与11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敏主持会议。

  

  陈炜指出,近年来财政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财政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2019年面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因素影响,财政部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奋勇当先,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财政保障!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常务副省长王宁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对财政工作给予了肯定性批示,体现了对财政工作的殷切期望和对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老干部的亲切关怀。老干部工作无小事,厅党组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始终满怀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真挚感情,也急切期盼继续得到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支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把老同志的所愿所想与四川财政发展所需所盼有机结合起来,与全省财政系统广大老同志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党组的工作,为全省财政改革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各相关处室特别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要本着“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满腔热情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落实好、维护好老同志的切身利益。

  

  情况通报会结束后,进行了新春团拜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