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2020-01-22 15:05:01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遂宁市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袁超出席会议并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和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邓正权指出,全市各项事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悉心关怀和鼎力支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时刻以大局为重、事业为先,满腔热忱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市委高度负责、对发展高度负责、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邓正权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健康、更舒心、更幸福。

  

  参会老同志积极点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主动围绕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当前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