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雅安市举办2020·雅安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2020-01-22 15:04:14 来源:夕雅金辉

huanhangfutihuan

  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雅安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雅安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白云等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祝美好。团拜会上,兰开驰讲话,邹瑾主持。

  

  兰开驰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老专家、老同志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兰开驰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生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生态经济蓬勃发展,区域协同迈出坚实步伐,城乡面貌明显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回顾过去一年,各位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开展了“故乡情·促发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份力”等系列活动,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讲述初心故事、回忆奋斗历程”激励年轻干部不忘入党初心、主动担当作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汇聚了绿色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此,真诚感谢各位老同志离岗不离休,为雅安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兰开驰说,接力2020,市委在新年伊始召开四届七次全会,已经对今年工作作出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真心期盼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智囊和桥梁作用,做好宣传引导、建言献策工作,凝聚智慧和力量,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要求,始终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感情上贴近、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干部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团拜会为老同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革命初心不会忘,为党奉献的热情永远在,将继续力所能及地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发展,言传身教、以文化人,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厅级离退休干部和企业厅级离休干部、四川农业大学老专家代表,市领导宋开慧、卿刚、吴宏、李勇,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等出席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