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泸州市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0-01-21 15:13:14 来源:酒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1月15日,泸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对离退休干部的美好期望和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会议从政治理论、服务实践、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全文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

  640.webp (2).jpg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两个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老干部工作的动力和指引,用心用情、满怀热忱地做好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

  

  二是站位上要有新提高。要深刻理解领会老干部工作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在党的工作中具有的特殊重要地位,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

  

  三是思维上要切实转变。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办好实事难事,落实方针政策,为离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提供服务保障。

  

  四是工作上要认真谋划。要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实际效能,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