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01-21 15:11:50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1月17日,绵阳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刘超向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副地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和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国有大中型企业副地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等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市政府2020年工作打算,与大家座谈交流,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640.webp (1).jpg

  刘超表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绵阳科技城建设驶入快车道、改革开放持续深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这些成绩是党中央、国务院关怀重视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奋斗、苦干实干的结果。在这一过程中,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奉献,满怀着对绵阳发展事业的无限热情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极参与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各条战线和各个领域服务社会、造福百姓,为推动绵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绵阳各项事业发展,通过多种形式凝聚力量、发光发热,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我们将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认真落实各项老干部政策,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生活。

  

  会上,蒋仁富、廖明鼎、余光银等离退休干部代表围绕推进科技城加快发展、培育壮大高端现代产业、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