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省厅级离退休干部2020年新春座谈会

2020-01-21 15:10:51 来源:四川省政府办公厅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省厅级离退休干部2020年新春座谈会在省政府举行。张中伟、韩邦彦、马麟、徐世群、王恒丰、李洪仁、张作哈、黄彦蓉8位省政府老领导及26位厅级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受省长尹力、常务副省长王宁委托,省政府副省长王一宏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省政府秘书长张剡通报了2019年办公厅主要工作情况,听取了意见建议。张剡强调,2019年,办公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智慧和付出。厅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重大节日、生病住院看望慰问和情况通报等制度,切实做好制度建设、待遇落实、经费保障等工作,切实将厅党组的关怀温暖和关心爱护传递到位,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主持会议,厅副主任向晨光,厅机关党委书记陈第安,厅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