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看望慰问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2020-01-21 15:09:24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看望慰问了吴希海、黄寅逵、王荣轩等部分市级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范锐平一行先后来到老同志的住所,与大家亲切交流,关切询问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要细心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范锐平说,过去一年,成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在开放型现代经济体系建设、新经济发展、全面扩大开放、公园城市建设、社区发展治理、“三城三都”建设等关键领域、重点工作上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已连续11年位居“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

  

  范锐平说,成都今天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历届市委市政府接续奋斗奠定的坚实基础。成都将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把握战略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成都各项事业发展,为成都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邓涛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