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宜宾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0-01-20 10:02:53 来源:戎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1月15日,宜宾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凯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讲话精神。

  640.webp (1).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筱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采取多种方式,组织传达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要求部署上。一是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在全市老干部系统、市属离退休干部协会(组织)、老年大学中广泛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两个会议精神。二是积极宣传先进典型。拓展宣传渠道,主动对接媒体,在老干部工作“两微一端”和其他宣传平台,对全市荣获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的13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进行宣传,号召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向先进学习,形成学先进、有作为的良好氛围。三是筹备谋划重点工作。把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作为2020年老干部工作的主要任务,结合全市老干部工作实际,把握好“一加强两助力一建设”要求,注重统筹兼顾抓好落实,主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推动宜宾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