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凉山州召开2020年春节慰问老干部座谈会

2020-01-20 10:01:09 来源:中共凉山州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月15日,凉山州召开2020年春节慰问老干部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林书成主持并作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通报2019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达久木甲,州政协主席杨文泉,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晓博出席。在昌离休干部代表、实职副厅级及以上退休干部代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参加。

  640.webp.jpg

  苏嘎尔布通报指出,全州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聚力脱贫攻坚“头等大事”、转型发展“第一要务”,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州各项工作在艰难前行中取得新成绩。

  

  林书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老干部工作,经常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对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各位老干部在工作岗位上的时候,为凉山改革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呕心沥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退休离岗后,大家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余热、壮心不已,崇德向善、奉献不止,在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关心下一代成长,大力弘扬正能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弘扬优良作风,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凉山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发光发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坚持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着力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保障三项重点,推动老干部工作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州决咨委主任阿什老轨,州政协原主席周文安、邓显祥,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潘忠家,州政协原副主席杨洪清先后发言,向州委、州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共话凉山改革发展美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