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内江市举办2020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2020-01-17 10:01:59 来源:甜城桑榆

huanhangfutihuan

  1月13日上午,“2020·内江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在内江锦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市政协主席戴震与傅运鸿、郝孚迈、胡文洪、陈宗淑、王宾等市厅级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主持。

 640.webp (2).jpg 

  郑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9年全市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郑莉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为内江的各项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现在也十分关心支持内江的发展。你们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在群众中威望很高,是内江实现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江的发展,积极为内江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发声,也衷心祝愿你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我们坚信,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原主席胡文洪代表参会老同志发言,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为市委、市政府一年来带领全市各级干部和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取得的成绩点赞,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本次茶话会组织了小合唱《红梅赞》、群舞《映山红》、配乐书画表演《书画音韵》等6个节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涂建平等市领导出席本次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