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眉山市召开市级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2020-01-16 10:07:52 来源:眉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640.webp.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眉山市召开市级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市委书记慕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市政协党组书记吴小可,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出席。

  

  慕新海在讲话中说,2019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重点抓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高质量发展、“开放发展示范市”建设、眉山天府新区建设、“三城联创”、文旅融合和县域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改善等重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参与,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慕新海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规划开局打下基础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落实之年。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发挥优势,为眉山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慕新海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敬重之心、感恩之心,推动老干部工作扎实开展。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委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眉山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幸福。

  

  座谈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传龙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出席。